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文:李彩霞 图:胡彦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组织部的具体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7月9日上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B203办公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的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党员老师认真贯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了高度认可,也向党支部所有党员老师提出了新时代的更高要求。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支部组织安排了党员老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也与党员老师展开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并且检视支部和党员老师中存在的问题。

在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老师逐一发言,从各自不同的视角谈了自己学习之后的收获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个小时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之后,非常振奋,感人至深,也深表赞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员老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加历史自觉、弘扬优秀传统具有极大的激励作用,鼓励党员老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都表示,要向被授予“七一勋章”的29位先进模范党员同志学习,作为思政课教师要立足本职,讲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服务好学生,多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