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19级硕研党支部集体学习观看主题党课

编辑:图:林豪庭/文:王晓迪/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4月2日下午,我院2019级硕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观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主讲,讲座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谢春涛教授结合了诸多史料,深入浅出的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这四个方面,向我们详细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内在机理,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光辉成绩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所具有的强大生命力。

通过此次的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增进了广大党员同志对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深入理解,有效的助推了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新境界提供了新的精神给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