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级硕研联合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文/张玉叶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计划,经公示和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级硕研联合党支部于2020523日晚上8在学院B210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王晓迪、张珂、张芹名同志转正大会,一共16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7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静同志主持召开,党员的转正流程主要由党支部书记范静同志负责,其中党支部副书记林豪庭组织委员李敏分别负责监票和计票。

本次会议共有项议程。首先,预备党员王晓迪、张珂、张芹名同志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支部了解到在预备阶段,王晓迪、张珂、张芹名同志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接着,预备期考察联系人分别依次介绍了转正对象的考察情况并发表转正对象是否能如期转正的意见。预备期考察联系人林豪庭、张巧巧、李敏、张任、陈光林三位转正对象的优点、缺点以及预备期间取得进步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的考察情况,并一致同意名同志如期转正。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转正对象王晓迪、张珂、张芹名同志是否能如期转正这一情况进行充分讨论。与会党员范静张玉叶发表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王晓迪、张珂、张芹名同志如期转正。在第四项议程中,支部大会进行表决,经无记名投票,三名转正对象皆全票通过。党支部书记范静宣布同意王晓迪、张珂、张芹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转正对象王晓迪、张珂、张芹名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认识和态度,她们一致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学生党员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的思想,也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正式党员队伍。同时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