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羽”林争霸师生友谊赛

编辑:图:马粲、张文卓 文:李婉瑜 审核:郑丹丹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  

11月20日,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羽”林争霸师生友谊赛在南区训练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承办。10名教师和2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校羽毛球协会7名同学担任裁判。

开幕式上,工会主席冯皓致辞,并表达了对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文体活动的期待,预祝此次师生联谊赛取得圆满成功,院党委书记李凤梅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随后,老师同学各自分组进行小组积分循环赛和淘汰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激烈角逐,拼尽全力,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出马院人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同时,学院师生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建立深厚的友谊,体现出“马院一家亲”的融洽氛围。

最终,通过小组积分循环赛和淘汰赛,陈功和李彩霞老师获得教师组第一名,2021级研究生羊文兴获得学生女子组第一名,2022级思政本科生衣仲言获得学生男子组第一名。

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羽”林争霸师生友谊赛获奖名单

一、教师组:

一等奖:陈功、李彩霞

二等奖:白冰、胡彦

三等奖:孙越、张吴奇、魏耀武

二、学生女子组:

一等奖:羊文兴

二等奖:温欣、聂婉婷、邓亚萍

三等奖:陆伊婷、廖雨晗、张悦、林芷毅

三、学生男子组:

一等奖:衣仲言

二等奖:宗铁岩

三等奖:陈程、惠志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