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管理培训中心签署党建研究合作协议

编辑:图/文:林豪庭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前夕,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管理培训中心(下称:国网江苏管培中心)党建研究合作协议签约,暨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中心挂牌仪式于国网江苏管培中心举行。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院长刘焕明、副院长侯勇、院党委委员陈永杰、党政办主任郑丹丹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国网江苏管培中心主任张义奇、党委书记侯俊等领导的陪同下,我院师生一同参观了党建综合实训中心。实训中心分别就“初心使命”、“先锋引领”、“伟大复兴”、“筑梦登高”、“智慧党建”等几部分设展,将江苏电网的奋斗史、建设史、发展史与百年党史实现了有机融合,并充分突显了党建引领对于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发展的重要作用。

随后,此次活动进入室内会议环节,会议由国网江苏管培中心党委书记侯俊主持。首先,国网江苏管培中心主任张义奇致词,他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系统的向我院师生介绍了管培中心自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杰出成绩与所面对的现实问题,同时也对国网江苏管培中心与我院在党建研究上的深入合作进行展望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在党建研究领域做出高端产品、高端成果,不断深化在各类课题上的合作,在课题的项目化与成果方面做出更大的成效;二、不断加强在师资队伍上的深入共享,在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学者的协助下强化管培中心的课程建设;三、在人才培养方面,建立“双导师制”,在马院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将管培中心的师资队伍建大、建强;四、利用好双方高端平台,对研究开发成果与产品加以宣传、推广,推动研究成果品牌化,从而不断扩大综合影响。

刘焕明院长高度肯定了管培中心利用新媒体、新科技、新手段来重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来展现江苏电力人为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江苏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的改善,幸福指数的提高所做出的卓越的、不可磨灭的贡献。他指出,江苏的电力发展史也是中共党史教育的生动教材,我们如何把它写好、宣传好,让人们知道、了解,也应该是我们合作的一大重要内容。与此同时刘院长还从“学习实践开眼界”、“深入实践绘新图”、“合作实践结硕果”三个方面高度肯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国网江苏管培中心张主任的建议予以回应。

活动最后,在双方助签领导的见证下,我院李凤梅书记与国网江苏管培中心党委书记侯俊签订了《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管理培训中心 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研究合作协议》。刘焕明院长与张义奇主任共同为“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中心”揭牌。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背景下,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管理培训中心之间的深入合作,将有利于双方优势的充分发挥,为电力系统国有企业党建研究注入新的活力,为打造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的“江苏电力新样态”贡献力量。

参观实训中心

张义奇主任致欢迎词

刘焕明院长做主旨发言

李凤梅书记与侯俊书记签署《合作协议》

集体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