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宣部理论局领导一行莅临江南大学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状况

编辑:文:陈静、侯勇/图:胡弈/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何成率中宣部理论局和教育部社科司一行领导,会同省委宣传部、教育厅相关领导,赴江南大学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状况。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无锡市委宣传部、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同志、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倪松涛部长主持。

朱庆葆首先代表江南大学对中宣部理论局何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宣部理论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进一步强调学校从“建设重点学院、重点学科、重点课程”高度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努力推动马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就学院基本概况、学科建设、教学创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建设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具体汇报。他表示,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指导下,在各级领导和校党委的全力支持下,扎实推进学院建设工作,重点聚焦教育教学质量,大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落实落地。

何成在讲话中肯定了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学院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认为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江苏省示范马院,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和行业特点,应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加强建设,向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看齐,在无锡地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动无锡地区甚至边远贫困地区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发展。

会前,朱庆葆陪同何成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朱庆葆书记致辞


何成副局长讲话


倪松涛部长主持会议


刘焕明院长介绍学院建设情况


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