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编辑:文:袁郁葱 图:李雯静 审核:王圣舟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院B113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由辅导员孙西平老师以及分团委副书记(兼)陈功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分别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孙西平老师进行了开班仪式讲话,并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本次培训班第一期由陈功老师给入党积极分子讲解《理性认识中美关系》,陈功老师结合当今国际形势,谈论了对百年变局的认识,并分析了中国发展的相对优势和外部环境,从历史评价、新背景、存在的问题、应对策略以及未来态势几个方面帮助大家认识中美关系,最后进行了简要总结,寄语同学们要立志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奋勇争先。

第二期由孙西平老师给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孙西平老师通过讲述若干警示典型案例告诫入党积极分子应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要警惕红线、守住底线,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对于当今国际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党员的身份有了进一步认知,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身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