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立项课题开题会议

编辑:文:周赟/图:郑宇 /审核:潘加军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项目开题会议,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获得的省社科立项课题进行开题汇报。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教授、副院长徐玉生教授,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教授、社科处项目科科长彭长华等担任开题专家,对开题工作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潘加军副教授主持。

本次开题的课题包括江苏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研究》、《行政协议裁判准用<民法典>规范的原理与方法研究》、《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背景下利益集团腐败治理研究》,江苏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近代江南地区疫病防控研究》、《政府职能优化视角下江苏养老保障供给研究》。会上,课题主持人分别做了开题汇报,介绍了课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步骤和研究成果。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课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探讨,认为各课题研究任务明确,目标清晰,研究具有可行性。课题组成员进一步理清了研究思路,深化了研究内容和研究重点,为下一步具体研究工作的开展确定了方向。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多渠道创建项目申报、培训和经验交流平台。学院教师的科研意识明显增强,科研氛围浓厚。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优化研究环境,力争科研工作再创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