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部举行集体备课会

编辑:文:付薇 图:付薇 审核:陈卫华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0月21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5会议室召开了集体备课会。担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教师出席了本次备课会,会议由教研部主任陈卫华老师主持。

备课会上,陈卫华老师首先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防疫要求,全体教师要全面调查课程学生返校情况,与未返校同学及时沟通,安排相应的线上学习任务;随后对接下来的课程安排进行了梳理,受校历调整影响,强调全体教师应尽量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做好期中网测以及期末考核相关工作;最后,陈卫华老师对课程教学提出建议,接下来要将二十大相关内容融入课堂教学,紧跟时事,弘扬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学生,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征程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过此次备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教学任务,为后续教学和教研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