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教授、副研究员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副研究员 >> 正文

彭长华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彭长华,男,1973年5月生,副教授,山东齐河人。研究方向,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履历,先后在学校组织部、本科招生办公室、社会科学处任职工作,现为思想政治教育系副主任,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科学研究,近年来主要从事社会治理、文化传承、思想政治教育等研究,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研究,主持并完成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主持在研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无锡市软科学研究重点课题。在《贵州社会科学》、《学校党建与思想研究》、《新疆社会科学》、《江西社会科学》、《青海社会科学》、《黑龙江高教研究》等国内知名学术刊物发表论文近20篇。

上一篇:刘艳玲
下一篇:任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