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情暖边疆,爱心校服”捐赠仪式

编辑: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今年5月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云南保山腾冲滇滩边境派出所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开展了一系列以党史宣讲教育为主要内容的线上活动。其中,为滇滩镇棋盘石小学进行捐资助学是本支部落实学史明志,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该小学位于中缅边境,属于傈僳族,当地收入水平低,生活较为困难。

10月21日,我支部向全院教职工发起捐资助学活动的号召,得到了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纷纷响应与大力支持。支部共收到学院教职工爱心捐款13016元,随后为棋盘石小学的全体师生购买了校服。11月10日,在滇滩镇棋盘石小学举行了“情暖边疆,爱心校服”捐赠仪式,由于疫情的防控的原因,我支部无法到现场参加捐赠活动,由云南保山腾冲滇滩边境派出所支部代为捐赠,全部校服已经悉数捐赠给全校师生。

在收到校服后,棋盘石小学生们纷纷换上新装,高兴地说感谢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支部的老师们!

关闭